提早安心退休计划

 相信大家都希望能够 【提早安心退休】,那么我們有什么办法可以譲我們达到这个目标呢?

什么是提早安心退休呢?对我而言,【安心退休】的定义就是当我退休的时候,我是财务自由,不需要为钱烦恼,可以享受我要的生活。

那么,要如何达到财务自由的退休生活呢?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們要开始创造属于我們自己的财富!

来,我們来探讨一下要如何创造一年一百万收入,你要不要?

一些人可能觉得太夸张,没可能!!! 如果我們説一百万的10巴仙呢? 就是一年有一百千收入!

在马来西亚,一般的上班族年薪额大概是马币 50-70千的收入,如果你可以利用兼职的时间来为自己创业,为自己创造被动收入,那样你是不是可以达成【提早安心退休】的目标啦! 

坦白説,市场上很多机会,尤其是你打开面子书,是不是一大堆招商的广告呢?

很多招商的条件都很吸引,很多都很成功,可以买大房坐大车,羡慕死人了,对不?

我也希望我是其中一份子,但是,我深信,这世上没有一步登天的成功故事,要成功之前都需要付出努力的。

很多人以为创业很容易,就加入了一个团队,每天跟着指示做,发朋友圈,发广告,群发等等,就可以有很多很多生意,就可以开始赚钱。。。

我敢问,有几个这样子做代理的真的可以发达,真的可以成功呢? 

创业和打工的心态不一样!

创业和打工的心态不一样!

创业和打工的心态不一样

重点必须説三遍!

刚刚我有提到,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创业机会,我們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呢? 

我寻寻觅觅,觅觅寻寻,终于給我遇上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平台。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有犹豫,害怕跟其他招商利用同样的手段,吸引人加入,之后要囤一大堆货。。。在我反复确认之下,然后我自己亲身体验之后。。。 这个平台就对了!!!

先说明,这个平台从来没有 show 大房,show 大车来吸引别人加入,更不会show 收入来吸引人,反而,以诚相待,用心帮助有需要的人,改变健康,改变人生,改变生命。 在这个平台,我亲眼目睹了他们帮助了在死亡边缘徘徊的病人,那种付出的心思和耐心,不是随便一般人可以做到的。

对了,就是这个平台 >>>>

VDEX = VISIONARY DREAM EXPRESS

VDEX 不是一个普通的创业平台,因为在 VDEX 除了事业,它还是一个触碰生命的平台。

VDEX 不是一个普通的创业平台,因为在 VDEX 除了事业,我們还可以学习整体健康 + 身心灵成长。

VDEX 的领导者是医生团队,还有营养师,物理治疗师,精算师,房地产投资家等等有经验的人物。

VDEX 的公司在全球已经有22年了,非常稳定。

VDEX 的市场计划非常简单且容易复制,不管你是什么背景,只要你有改变生活的欲望,只要你愿意跟团队配合,只要你愿意归零学习,就可以加入我們。

0风险的投资

无需大资本

无需囤货

无需文凭

无需经验




这是我自己在 VDEX 这个平台创造的小小成绩,我相信这只是开始,我会继续努力协助团队,协助更多人成功。

很多人不相信,也不愿意相信,或是害怕去相信,我也曾经跟大家一样的想法。 

但是我的亲身体验和验证后,这个平台你现在不加入,之后你肯定后悔的!

到底你是要先甜后苦,还是先苦后甜呢?你自己选择。

我已经在一个触碰生命的团队,开始我 【提早安心退休】的计划了。 ^_^

我在召唤着更多和我一样想法的宝宝們一起创造不一样的生命力! 

我是Summer,欢迎你来了解更多 *_*

我要了解如何加入。

我要了解如何加入。

我要了解如何加入。

WhatsApp: 012-4856848 (Summer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