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真的有奇迹吗?

这是一场很特别的直播,因为不是卖产品更不是卖笑,而是一场带給所有人 “生命奇迹” 的希望直播!

我是主持人,我访问了我一位中学的好朋友,因为5年前,她和孩子经历了一场很大很大的暴风雨,那时候孩子的性命非常严峻,连医生都束手无策。。。

在绝望中,仿佛上天还是眷顾着这位小勇士,派了 “天使” 把 “生命礼物” 送到了小勇士身边。。。

不管你信不信,这启真人真事譲我深深感受到了,生命是可以有奇迹的,只要你愿意接受,愿意相信。 

点击这个链接看 LIVE VIDEO 


故事摘要:

5年前,朋友的孩子不幸患上非常严重的第三期脑癌 - 脈絡叢癌 (Choroid Plexus Carcinoma)。

原本一位非常活跃的三岁小孩,走路无法平衡经常跌倒,送入医院后被诊断患上罕见的脈絡叢癌。 这种癌细胞非常凶猛,增长的速度非常快!

全球患上此癌症的只有4% ,所以在本地的医生根本没有办法。甚至询问到新加坡和台湾,也无一院肯接收这位小勇士,康复机率几乎是0!!!

作为小勇士的父母与长辈們,崩溃到极点 T_T

噩梦继续发生。。。在小勇士接受了接近18个小时的手术后,他变成全身瘫痪,非常痛心!

当一切的一切都处于负面中,突然上天派了一位 “天使” 送来了 ”生命的礼物“。 当下的情况非常危急,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,”死马当活马医“ ,小勇士的父母就給小勇士尝试了这个 ”生命礼物“,既是属于自然疗法的 “传输因子” (Transfer Factor).

在少过5个月的自然疗法 + 控制饮食 (SKD-Strict Keto Diet), 奇迹发生了!!!

小勇士好起来了,脑子里的癌细胞也完全没了!!!

真的是不幸中的万万幸运啊!这样的结果当然很多人一开始都半信半疑,包括医院的医生!!!

医生都没办法搞定的癌细胞,就这样简单可以好了吗??!!

2015 至今,已经5年了, 大家可以看到小勇士是健健康康地活着!而且还非常聪慧 + 帅气! 

或许你可以説这位小勇士幸运吧,所以可以好起来,但是,除了他,我也目睹了他们也帮了好多位癌症病人,到目前为止累计60名。

Lives Touching! 我也因此加入了他们的使命,希望把爱传达出去,帮助更多人。

点击这个链接看 LIVE VIDEO 

需要咨询更多的详情可以 WhatsApp 給我 ^_^




 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