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手会跟你一辈子吗?

 富贵手还有救吗?

众所周知,目前为止,富贵手(也称为 “主妇湿疹”),是没有一定的治疗方案,所以患上富贵手朋友們的故事,听了看了都觉得心酸。

我身边有好几位都有富贵手问题的朋友,但是有位童鞋的情况算是蛮严重的。

她的富贵手故事已经是长达14年,哇塞!真的不容易!

她是一名高级会计师也是两个小孩的妈妈,一个女人要兼顾事业与家庭本来就不简单,再加上富贵手的问题,就是不简单 + 不容易了!!

看看她严重的手吧! 试想想,这样糟糕的手,还可以做家务么?


庆幸的是她説她有一位很贴心的另一半,”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“的刘德华版本。

这位另一半帮忙她分担家务,大大小小的事务都帮她搞定。 ++ 加分給这位另一半 ^_^

有人帮忙是好事,但是双手一直下去也不是办法!誰会喜欢这样的双手,更何况是女生呢!看看她有多心酸,她説:最最最心酸的是孩子的一句话 - “mummy你的手很粗,你把我的屁股弄得好痛!” 

再来,因为双手一直脱皮,爆裂有伤口,她的手指纹是看不见的。如果去到银行,政府部门或者出国旅游,她都必须随身携带移民厅的信件来证明她的身份。 


这个问题确实很懊恼!因为很多事情的不能做,或者做了会譲双手更加受罪。

所以14年以来,她都一直寻找方法希望能够拯救她惨不忍睹的双手!不管什么医生或者偏方,她都一直尝试,再尝试。。。

有时候试用到一些 cream or lotions 会有帮助好转,但是,不久后一样复发,因为治标不治本,根源没解决,问题还是会出现的。 

有一次,她去看了一家新的皮肤诊所,抱着新希望,以为一些反应是在帮助她的双手换肤,哪里知道。。。!!!够力了! 你们自己看图吧!

T_T  T_T

T_T  T_T

是不是看图而已都觉得很痛呢? 她本人也说了痛到流泪啊!


在她绝望的时刻,救星童鞋来到她身边了!(>‿^) 

这位救星童鞋知道她有严重富贵手问题的,就分享了免疫疗法的方案给她,希望可以帮助到她。其实这位救星童鞋也不容易的,因为多年的网卖家身份,身边的人都会担心是不是又要推销什么产品!? 

**题外话 {其实我想表达的是,人的思想真的很搞笑,为什么辣么担心别人分享新东西给你呢?今天,如果你看到超级市场有新品展览,你也是会kepo 去看看什么东东不是吗?如果合适的话,也会带回家呀!为什么今天身边的朋友介绍东西給你的时候,你就这么抗拒?!}**



好啦,我就那位救星童鞋啦!当下我分享給富贵手童鞋的时候,一心是想着可以帮助她的富贵手问题的, 因为她有提到説14年来,看了无数的医生,也花了无数的$$$$ 給医生,还是得不到疗效。我非常感谢她愿意相信我,也给了她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免疫疗法的方案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变成这样!!!


太开心了对不对?!!(✿◠‿◠)  (✿◠‿◠)  (✿◠‿◠) 

没想到效果如此惊人,如此出乎意料!!

相信对这位童鞋来説,是很大很大很大的改善,她的双手 “重见天日”!

除此之外,还有额外收获!除了改善了富贵手问题,同时也改善了一些月经失调问题,便秘问题等等,最开心的是还能帮助她瘦下来!!

这回不是一举两得的好处,是“一举多多得” 的效果了!!!(✿◠‿◠) 


可以帮助到童鞋解决她的问题,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 ᕙ(^▿^-ᕙ) ᕙ(^▿^-ᕙ) ᕙ(^▿^-ᕙ)

也再次证明了免疫疗法不是盖的!!!

这一次,我是譲童鞋进行了一个免疫疗法【IDX】细胞排毒 ,果然这个 IDX 真是超神奇,童鞋只是做了第一次,就帮助改善了身上的几个问题。
现代的社会里,相信越来越多人开始了解排毒的重要性,市面上也出现了多种不一样的排毒方法,为什么一定要 【IDX】 呢?
【IDX】是21st 世纪医学细胞排毒, 其中一个很重要,非常重要的奥秘就是 【IDX】使用了智慧分子,譲整个排毒过程和效果 Level Up!
第二个重点是 【IDX】 可以达到全身的器官排毒,不是单一的器官而已。
还有很多很多不一样的因素你必须要了解!立马 联系富贵手童鞋 !!!



完全无法想象的效果对吗? 看看Before & After 的对比吧!
您若要了解更多关于 【IDX】细胞排毒,欢迎你联系我或者我的童鞋 ٩(˘◡˘)۶ 
我們很乐意协助您解决问题 ٩(˘◡˘)۶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