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 “不一样” 的全职妈妈

 

 心血来潮就想分享一下这一位我个人感觉她是 “不一样” 的全职妈妈。
我们认识了1年,1年前的她和1年后的她,改变了不少,进步了很多...很多!

话说在去年一个浪漫的日子,我们的缘分成熟了,我们相遇了......我们的桥梁 >> 老马先生。(#奇怪不奇怪)
想起来那个情节也是特别搞笑 (#好好笑)那时候其实还没见过她本人,我就画了一张”符“ 交给了老马先生,老马先生就拿回去給她看。在不清不楚的情况下,她说她要加入我的团队,那时候我喜出望外,心情是兴奋到飞起。(#哇塞!画符也行得通)
还记得第一次见她的时候,感觉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名妈妈,一名家庭主妇。(#不好意思了,要晒出1年前的照片)  


从陌生到熟悉,在公,我们一起学习,一起上课,一起成长,一起进步,一起建立团队; 在私,我们一起说笑,一起吃饭,一起看戏,一起胡闹......(#48疯狂)
这一切一切都会是我人生中色彩的足迹,非常感恩我们可以聚在一起!



让我非常敬佩的是她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妈,可是对于传承国际的事业,她一点也不怠慢,一直一直都很用心学习,每天都在进步,每一秒都在成长。 这是我在她身上看到的毅力和魄力,还有她正能量的POWER!  对,女人就该有这种的魅力!
一边兼顾家庭,一边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她终于完成了第一个目标,荣升了传承国际的红宝石经理 (Ruby Manager)!恭喜你!我的好伙伴 - Emilee, 你是最棒的!



谁说妈妈不能有自己的事业与梦想?
谁说要顾孩子的妈妈无法创造自己的梦想?
谁说当了妈妈就一定要变黄脸婆?

只要你想要改变,没什么可以阻挡你!加油!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