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vs. 2015

过去的足迹无法抹去,唯独有继续向前进,踏出不一样的彩虹足迹。
把2014年的遗憾留到明天就好,2015年就是重新开始的起点。
不时都有朋友问我怎样活不一样?她们都羡慕我离开工厂妹的生活,不需要七早八早从被窝里爬起来,再七昏八睡的开车 (Zzzz...ZzzZzz....)且要塞了一个小时的车才能到公司。到了公司,又要看老板的脸色 ~T_T~ (sipek beh song)

我的回答其实很简单,“只要你想要,那么你一定能!” 
回想一下,从我离开工厂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了,说长不长,说短又不是很短 (毕竟年龄上加2了~哭! ) 这两年里,我看到的,我学到的,我经历的,我遇见的,的确很不一样也很多姿多彩。当然,思维也跟着不一样了。以前看不透的,现在都看透了;以前接受不了的,现在都可以接纳了。很多时候,我们往往被顽固的思想困着自己,这不是很冤枉吗?自己害了自己?!

我也是普通人,有时候我也会找借口偷懒的~ 不过必须记得,如果你每次都为自己找借口的话,你只会原地踏步,永远都跨不过自己那顽固的墙。

要记住 : 想是问题!做是答案 !输在犹豫!赢在行动!!

预祝大家2015新年快乐! 大家一起努力~ 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